今天是第一天在希臘左巴上班的日子,還不到五點鐘我就到店裡了,先簡單整理一下頭髮後(安全帽真討厭),店長小邱先給我menu讓我在旁邊看;後來稍微聊一下,才驚訝的發現小邱竟然是我國中隔壁班的同學(我們都是台南人),只能說世界真是小。

簡單的認識一下店裡的環境以後,小邱跟我介紹店史以及店裡提供的餐點特色。希臘左巴(Greek Zorbas)是一本書的名字,店裡提供的菜色也是以希臘菜為主的地中海料理,特色是大量的使用香料以及果醋,料理方式基本上以燒烤、醃漬和攪拌為主。今天出餐的時候我也要認菜,我覺得我們店裡的餐點賣像和份量都是
挺不錯的。

今天跟店裡大部分的員工都有交談,大家都是很不錯的人,店長小邱也很nice;老闆(店長都叫他小哥)今天沒有來,這家餐廳已經在師大夜市開了十年了,想必老闆在經營上是很有一套的(我每次都會想到以前我那漂亮的熟女老闆,家裡超好野但是根本就不會管店...)

今天算是實習所以三個小時就下班了,帶了一些資料和menu回家複習。因為不是第一次在餐廳打工,所以上手的還滿快的,希望能更加進入狀況囉: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sUbaby 的頭像
    missUbaby

    Miss My BABY

    mis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